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体育局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8-25 11:24 来源:办公室 作者:体育局

三门峡体育局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十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坚持标本兼治,不断以治标促进治本”的要求,按照省市统一安排部署,8月24下午市体育局召开了局系统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对全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二级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共计28人参加了会议。市纪委派驻第五纪监组副组长侯玉林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局副调研员王伟波宣读了中共三门峡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三门峡市开展案件剖析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通知》(三办〔2017〕30号)和中共三门峡市体育局党组关于印发《三门峡市体育局开展案件剖析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通知(三体党字【201717号),并通报了河南省体育局原局长韩时英、焦作市体育局原局长郭颂福、渑池县教体局原局长李遂来三起违纪违法案件及判决情况。工作人员宣读了河南省体育局原局长韩时英忏悔书。局党组成员张睿、市体校校长贾满坡、群体科负责人王俊刚、市体育馆管理处主任王建军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市纪委派驻第五纪监组副组长侯玉林同志讲话强调:大家学习一定要入心入脑,用心去听、用心去学、用心去想,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以案为鉴,坚守廉洁底线。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必修课”,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毫不放松加强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着力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打牢共产党人的思想根基,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二要严守纪律规矩。要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强化“纪在法前、纪比法严”的意识,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严守党的“六大纪律”,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不底线、不碰红线,始终做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的“明白人”。三要规范用好权力。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时刻牢记手中的权力来自人民、要为人民负责,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始终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确保手中的权力永远植根于人民、服务于人民、造福于人民。

局党组书记孔辉作了动员讲话,并上了题为以案为鉴 廉洁自律 警钟长鸣”的廉政党课,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认真抓好以案促改工作,深挖腐败根源、探索反腐措施、完善制度建设,坚决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推动整改。在整改落实上狠下功夫,通过以案促改、以教促改、以改促建,达到以案为鉴 廉洁自律 警钟长鸣的效果。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带头抓好自身和管辖范围内的以案促改工作,以各项工作的新业绩检验以案促改工作的成效。目前,重点抓好全市第八届运动会筹备工作,做到活动工作两不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