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体育局系统干部职工参观学习《钢铁长城 不忘初心-三门峡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7-08-07 09:55 来源:办公室 作者:体育局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8月1日下午,市体育局组织局系统党员干部40余人,在市博物馆参观学习了《钢铁长城 不忘初心-三门峡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图片展》,本次图片展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市博物馆承办,图片生动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的红色历史。

市体育局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集体观看了图片展,重温了我党及人民军队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又一次学习了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英雄的光辉事迹。通过观看图片展,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民族意识和爱国热情,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观看结束后,市体育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弘扬“八一”精神,在体育工作战线上,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为我市发力三次创业、重振崤函雄风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体育局党总支要求将本次活动作为系统各支部的“主题党日”的主要内容来开展,也是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的载体之一,拓展了基层党组织学习平台,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