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精神文明创建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体育局集中开展公益广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0 17:23 来源:三门峡市体育局 作者:

“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是传播先进文化、引领文明风尚的重要载体。根据省文明办《关于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行动的通知》和市文明办相关要求,我局积极行动,围绕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文明行为、良好心态、环境保洁、共筑新风等六个方面,积极组织局机关、局属各二级单位,认真落实公益广告宣传工作,刊播公益广告30余条。为确保公益广告宣传的形象和效果,我局还对公益广告进行了巡查和维护。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对于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构建和谐社会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我局通过精心组织,把此项工作作为履行社会责任、服务社会群众、引领社会风尚的重要抓手,也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做出了积极贡献。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