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精神文明创建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体育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30 17:11 来源:三门峡市体育局 作者:

2020年3月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保护水资源、维护水环境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安全的水资源和美好的水环境是我们共同的期望和福祉。

为了提高干部职工的节水护水惜水意识,培养大家的社会责任感,体育局紧紧围绕“Water and climate change(水与气候变化)”和“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的宣传活动主题,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在减少人员聚集风险的同时创新思路,积极组织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线上答题竞赛,并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电子显示屏刊播宣传语(画)等不同形式进行节水护水宣传教育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水安全意识,培养大家节水、爱水、科学用水的习惯,让更多的人成为节约用水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为践行低碳环保理念和构建节水型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