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精神文明创建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体育局圆满完成疫情防控检测点志愿者服务任务

发布时间:2020-03-24 09:14 来源:三门峡市体育局 作者:

3月18日下午,湖滨区涧河街道文二社区居委会将一面印有“众志成城战疫情 值守一线显担当”的锦旗送给市体育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感谢他们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始终坚守岗位和保社区平安所做出的奉献。至此,市体育局圆满完成文二社区政协小区疫情防控检测点的志愿者服务任务。微信图片_20200324091109.jpg

自1月31日接到志愿者服务任务以来,市体育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的42名志愿者坚守岗位48天,累计服务时长1131小时,每天8:00-20:00分班无缝衔接开展志愿者服务,发扬共产党员攻坚克难,不怕牺牲,连续作战的精神,对进出政协小区的人员和车辆进行登记造册、测量体温,帮助社区居民扫描绿色健康码,确保了小区疫情防控期间的平安稳定。

“一面锦旗,一句谢谢!”就是对三门峡市体育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48天辛勤值守的称赞和肯定。

微信图片_202003240911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