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精神文明创建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体育局开展文明诚信经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5 12:23 来源:三门峡市体育局 作者: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体育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营造诚实守信、规范有序的经商环境。3月13日,市体育局副调研员王伟波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组成义务宣传队,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前夕开展了文明诚信经营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315122612.jpg

宣传队来到体育局周边商户,为商户送去了《文明诚信经营倡议书》,并号召所有商户合法经营、文明经营、诚信经营,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复工复产好环境。活动现场,带队领导还进行了消费,帮助商户共渡难关。

微信图片_20200315122627.jp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的各项要求,引导广大商户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以诚为本、文明经营,自觉养成文明经营的良好习惯,把文明经营、诚信经营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200315122621.jpg


微信图片_202003151226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