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精神文明创建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体育局积极参加“诚信,让三门峡更出彩”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1 15:44 来源:办公室 作者:体育局

三门峡市体育局积极参加“诚信,让三门峡更出彩”集中宣传活动

 

6月11日上午,由市文明办、市发改委主办的全市“诚信,让三门峡更出彩”集中宣传活动在湖滨广场举行,来自市直和湖滨区的60余个单位参加了宣传活动。市体育局文明办和市体校一线教练员、运动员组成了12人的志愿宣传小组参加了宣传活动。

在本次宣传活动中,市体育局主要针对具有行业特色的《反兴奋剂条例》进行了宣传,共参展宣传版面1块,印发了宣传手册50本,约有近60名群众来体育局展板前进行咨询学习。我局志愿者针对兴奋剂的种类、兴奋剂的管理、各类运动会中兴奋剂的检查检测以及违反条例的惩罚措施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取得了较为满意的宣传效果。市文明办、市发改委的领导在视察过程中,对体育局的宣传效果和宣传力度进行了充分肯定,并且希望市体育局将反兴奋剂工作纳入我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进一步规范体育行业诚信行为,加强反兴奋剂工作效果,为我市竞技体育多出成绩、出好成绩,建设体育强市做好信用保障。

本次活动,不但加强了社会各界对于体育行业诚信建设的深入了解,对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增强全社会诚信意识营造了优良的信用环境,更有力地推动了我市体育系统诚信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