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全民健身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开发区教文体局“迎新年”长跑比赛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23 15:04 来源:市体育局 作者:

冬至阳生春又来,2019年12月22日上午,为迎接2020年新年的到来,三门峡经济开发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在黄河公园举办“勇争新时代、领跑幸福年”长跑比赛活动。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柳彬出席活动开幕式并参加活动。微信图片_20191223150600.jpg微信图片_20191223150611.jpg

此次活动的举办既是贯彻《全民健身条例》的一项重大活动,也是展示开发区人民精神风貌和健康体魄的一次重要契机。推动全民健身、发展群众体育,积极展开喜闻乐见的健身活动,是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要。全区干部、职工在努力干好工作的同时,积极亲近自然,参与健身,快乐运动,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干事创业,为开发区经济社会全面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