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全民健身 > 文章详情

三门峡经济开发区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29 15:34 来源:办公室 作者:体育局

三门峡经济开发区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举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门峡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有关精神,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基层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和服务体系,提高基层社会体育指导员水平,推动开发区全民健身事业的广泛开展,727日,三门峡经济开发区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开班,来自区直各单位、学校、社区、行政村90名体育爱好者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从群众体育发展的现状、体育指导员培训的意义、社会体育指导员在群众健身活动的作用等方面向全体参会人员做了动员,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注重实践,为开发区的全民健康全民小康的事业做贡献。培训教师从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基础知识、身体健康与心理健康等方面展开理论培训,随后又进行了《点赞新时代》、《最美的中国》两支舞蹈的现场教学,既有理论知识,又有舞蹈动作,学员们认真学习,收获颇丰。

经过培训学习,经考核合格的学员申办了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所学的技能传授给更多的健身爱好者,使自己成为开发区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健身的指导者、群众体育活动的组织者、开展健身活动的服务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