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要闻一览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8·8全民健身日”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0-08-07 16:35 来源:三门峡市体育局 作者:

为迎接第十二个全国“全民健身日”,8月7日上午,由三门峡市委宣传部、市体育局等多家单位主办,湖滨区教体局、市老体协等单位协办的2020年河南省“全民健身日”三门峡市启动仪式在市体育馆隆重举行。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孔辉,市老体工委主任王铁创,市体育局领导班子,市直相关单位,湖滨区政府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共有来自全市各个健身团体的500名健身爱好者参与了表演。

DSC_5017.JPG

在体育馆内,“全民健身日”节目展示活动拉开帷幕,展示有柔力球、健身气功、健身操舞、广场舞、篮球、轮滑、跆拳道、格斗、街舞等节目。来自各社区及各健身团体的队员们身着统一服装,以饱满的热情随着音乐旋律舞动,动作整齐,充分展示了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整个展示活动在欢快、整齐、热烈的气氛中进行。

DSC_5037.JPG

展示完毕,六西社区广场舞队的队员们说:“非常高兴能参加这次广场舞展示活动。这次活动不仅给我们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的舞台,也丰富了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希望以后多多组织这类型的活动。”

DSC_5085.JPG

DSC_51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