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要闻一览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体育局举办2020年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7-01 10:59 来源:三门峡市体育局 作者:

6月19日,市体育局举办2020年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局党组书记、局长孔辉及系统内帮扶责任人、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睿主持。

DSC_4490.JPG

会上,特邀请市扶贫办财务规划科科长卢超就如何作好对口帮扶和脱贫攻坚行业政策进行了讲解。市体育局驻陕州区黄塘村第一书记申致远就今后的帮扶方向、发展规划、产业效能、特色乡村旅游等工作进行了系统的介绍。

DSC_4531.JPG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孔辉指出,重担在肩,必须认清形势,提振精神,扎根基层,着力解决贫困户的实际问题,以基层群众的口碑检验工作成效。要深入学习扶贫应知应会知识和各项扶贫政策,全力做好入户对接工作,提高贫困户的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要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着力发巩固以肉牛养殖、中蜂养殖、中药采摘与种植三项优势产业项目,发挥体育局职能特点,发展以鹰帐山越野车活动为主题的特色扶贫项目,不仅让群众的生活富起来,还要让他们体会到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用功、用心、用情,为全市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贡献力量,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基础。

DSC_4498.JPG

DSC_45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