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要闻一览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体育馆防疫措施有成效

发布时间:2020-02-21 21:53 来源:三门峡市体育局 作者:

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市体育馆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扛牢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责任,切实做体育场馆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应对这场阻击战。

一是场馆实行封闭管理。大门口只保留一条通道,加强管理力度,对单位人员进严格登记并检测体温,严禁外来车辆人员进入。

微信图片_20200220230528.jpg

二是场馆实行每天定时消毒。在场馆重要进出口放置了消毒设施,每天四次进行集中消毒。

三是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大门口轮值轮守,重点增加了夜间值班,确保场馆安全无疫情

微信图片_20200220230448.jpg

四是积极参与基层社区防疫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加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深入社区和基层,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20230511.jpg

是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做好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的宣传教育,体育场馆显眼位置放置疫情防控标语标牌等,利用A楼梯电子屏,及时发布官方、准确、科学的疫情防控科普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