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要闻一览 > 文章详情

抗击疫情,三门峡市体育局党员志愿者有担当

发布时间:2020-02-08 19:18 来源:三门峡市体育局 作者: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响应上级号召,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市体育局迅速组织由局机关、市体校、市体育馆和市乒训中心的20名党员志愿加入疫情防控工作截止2月7日,党员志愿者在医药公司小区疫情防控检测点,共进行了14班34人次的值勤任务,累计发放宣传页500余份、登记来访人员信息200余条,劝返不明来访人员30余人次,共计服务时长达90余小时。QQ图片20200208190800.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经涧河街道办统一安排,党员志愿者于2月1日进入医药公司小区疫情防控检测点进行人员进出入登记疫情宣传、测量数据和外来人员劝返等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局领导孔辉、武如仓、张睿、王伟波,市体校校长贾满坡、书记王建军分别到疫情检查点看望慰问了值勤中的志愿者,并鼓励大家要发扬党员先锋带头作用,为防疫情工作做出榜样。QQ图片20200208190805.jpg

点滴小故事,温暖你我他。局机关的任娟、谷少波值勤中,将一位“陌生人”拦截在大门外,第二他俩就上了报端,原来这个被拦截的“陌生人”是位记者,记者对他们值勤中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进行了报道,在同事间传为美谈;市体校的金小燕、刘方方值勤当晚突降大雪,天寒地冻,他们依旧坚守岗位,直接下班回到家已成了“雪人”;市体育馆的王晓华、吴俊锋等5名志愿者,不仅每天要完成体育馆繁重的防疫工作,同时还要参加志愿防疫情值勤,从未缺席。市乒训中心刘欣、马辉不叫苦、不叫累,每班按时到岗到位。像以上这样感动的例子不胜枚举,陆续还有志愿者加入进来,正能量还在持续传递。

   检验初心使命,诠释责任担当。疫情肆虐,防疫工作繁重艰巨,接下来,在局领导的统一领导下,全体党员志愿者,勇于斗争,勇当先锋,用实际行动检验初心和使命,诠释和彰显三门峡体育人冲锋在前、舍我其谁的价值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