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要闻一览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21 16:09 来源:三门峡市体育局 作者:

1月17日下午,三门峡市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面总结市体育局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工作情况、取得成效,部署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局党组书记、局长孔辉,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毕立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安冉,市体育局机关及局属单位中层以上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作了孔辉总结讲话。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体育局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安排部署,在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将“组织领导、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五项措施贯穿始终,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目前已基本结束,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预期目标,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市体育局将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不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坚守初心使命,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体育工作的实际行动。继续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抓好后续整改落实工作。引导全市体育干部进一步振奋精神,砥砺前行,推动新时代三门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毕立东充分肯定了市体育局主题教育的经验和成效,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注重从制度机制建设上发力,以制度机制固化主题教育成效,建立完善的制度,确保制度落地生根。三要勇于自我革命,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在思想、工作、纪律等方面要进行经常性自我剖析、自我提高、自我完善。四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动力,使工作效能最大化,以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优良作风,推动全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