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要闻一览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体育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1 16:08 来源:三门峡市体育局 作者: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三门峡市体育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退休干部职工、退役军人和帮扶村困难群众,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1月19日上午,党组书记、局长孔辉,副局长张睿,副调研员王伟波等一行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职工、退役军人及其家属。每到一处,领导们与老干部进行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多年来对体育工作的支持与贡献,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衷心祝愿他们生活幸福、身心康泰。

1月20日上午,副调研员王伟波等一行来到我局扶贫、文明帮扶单位——陕州区店子乡黄塘村、陈家源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送去春联、油米等慰问品,并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领导们同困难群众热情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听取他们脱贫致富的想法和打算,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表示将继续竭尽所能帮助他们解决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