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要闻一览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体育局召开2019年度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21 16:06 来源:三门峡市体育局 作者:

2020年1月19日下午,三门峡市体育局机关召开2019年度述职评议大会。党组书记、局长孔辉、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以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张睿主持。

各科室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以及各工作人员就2019年度负责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述职,大家围绕政治学习、履职情况、廉洁自律等方面,就负责领域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和总结。各主管领导对分管科室总结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

孔辉局长做了总结发言,对各负责人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在回顾体育局2019年工作时,他指出:一是讲团结,全局上下营造出良好的工作环境,全体干部职工能够集思广益、科学决策、工作积极、精神昂扬,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工作状态;二是讲工作,2019年成绩满满,体育局打造出新的亮点和标志性品牌赛事;三是讲大局,体育局站位准确,在全市经济转型进程中起到了调整产业结构,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他强调,2020年,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工作突破点,以党建为统领,以精神文明建设为主抓手,创新思维,扎实谋划好2020年的工作目标任务,振奋干事创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再创辉煌佳绩。

最后,与会人员对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