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要闻一览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体育局多措并举推动综治帮扶村平安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7 17:29 来源:市体育局 作者:

2019年以来,根据综治委开展帮扶村平安创建工作的文件精神和有关要求,在综治委的统一领导下,我局抽调人员组成了创安工作领导小组,到湖滨区磁钟乡南鹿坡村进行平安建设帮扶,完善了创安工作制度和创安工作台帐,狠抓各项制度的落实,取得了明显的效果:

    一是帮助帮扶村开展了“大宣传”,帮助帮扶村建设平安建设宣传牌,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提升群众的平安建设知晓率、参与率,带动村民积极创建平安村居工作;

二是帮助帮扶村实行“大技防”,投资3万余元,在村出入口等重要地段安装了高清可视监控探头,提升“天网”对帮扶村治安防范的覆盖率;

三是帮助帮扶村实行“大运动”,为村文化活动大院增添新的健身器材,为村民提供更好的健身场所。

是帮助帮扶村实行“大排调”,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工作,走访困难群众,对特殊困难群众发放慰问补贴,提升群众对平安建设的满意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