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要闻一览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体育局联合多部门开展“庆八一”国防教育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6 17:36 来源:办公室 作者:体育局

三门峡市体育局联合多部门开展“庆八一”国防教育联谊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传统教育,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国防意识,8月2日下午,市体育局联合三门峡电信公司、前进街道办事处六楼社区在市体校射击馆开展“庆八一”国防教育联谊活动。市体育局、市电信公司和六楼社区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主要分听冠军故事和射击体验两部分。首先,由退伍老兵、市体校射击总教练孙永胜,为大家讲述射击世界冠军的故事,并介绍了射击项目的基本情况和射击要领。随后,大家五人一组进行了射击体验。

通过此次联谊活动,增强各单位间的交流,相互加深了感情,结下深厚的情谊,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国防知识和拥军意识,对普及国防教育知识、促进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国防和居安思危的观念有重要的教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