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要闻一览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节暨金三角协作区网球交流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24 16:22 来源:办公室 作者:体育局

三门峡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节

暨金三角协作区网球交流赛成功举办

 

在亚洲第一人李娜正式入选国际网球名人堂之际,我市网球赛事近日又掀热潮。7月19日至21日,三门峡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节暨金三角协作区网球交流赛在文博城运动公园举行。

本届比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体育局、市事管局和市机关工委联合办,三门峡国际文博城管理处承办三门峡网球协会协办。

据了解,本届比赛共有来自义马、渑池灵宝和湖滨区的30名网球爱好者报名参赛,比赛设常青组、中青组、男双冠军和混双冠军四个组别。赛场上,各个选手英姿飒爽、高水平竞技,年龄最大的62岁,最小的19岁。经过60多场激烈角逐,赵忠贤获得常青组冠军,王晓东获得中青组冠军,陈玉新、赵忠贤获得男双冠军,李中梁、宋丽获得混双组冠军。

网球是一项“高雅的运动”,通过比赛,参赛选手们以球会友,相互切磋了球技,锻炼了身心,更增进了友情,为我市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掀起了一波网球运动的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