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体育局召开2019年度党建述职评议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3 16:04 来源:三门峡市体育局 作者:

12月30日,三门峡市体育局召开2019年度党建述职评议专题会议,党组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局系统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支部、体校支部、体育馆支部、局党总支依次结合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地围绕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开展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大部署、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各级巡视整改反馈意见落实和抓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创新情况六个方面总结了2019年度党建工作对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思路进行述职。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后,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孔辉同志就2019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报告。

支部述职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孔辉结合述职报告及各支部的实际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一年来各支部的亮点工作,实事求是地指出了支部开展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孔辉书记就2020年的党建工作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正确认识系统与单位的关系,党总支就是粘合剂和推进器的功能,团结带领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二是正确认识党务与业务的关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意识,分析了我省体育系统原省市级领导干部的反面典型事例,指出了党建薄弱的危害性。三是正确认识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的关系。要善于结合体育实际工作挖掘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创新抓好基层党建。

随后,全体党员对党组书记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