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内容轮播 > 文章详情

2019年河南省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闭幕

发布时间:2019-11-07 16:50 来源:市体育局 作者:

2019年河南省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闭幕

 

11月2日,2019年河南省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闭幕式在灵宝市体育馆隆重举行,河南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任张麒,河南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李伟,三门峡市体育局副调研员王伟波,灵宝市副市长蒋立庆出席闭幕式;三门峡市体育局竞技体育科,三门峡市健身气功协会负责人应邀出席仪式;灵宝市健身气功协会13个站点700余名习练者进行了健身气功八段锦、易筋经、六字诀、五禽戏四套功法表演,与会领导和许多市民现场观摩。仪式由灵宝市体委办主任杨杰伟主持。微信图片_20191104151917.jpg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灵宝市副市长蒋立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河南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李伟作了讲话,河南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任张麒宣布2019年河南省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闭幕。

近年来,在省、市体育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灵宝市健身气功活动蓬勃开展,在站点建设、活动开展、业务培训、推广普及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进步,健身气功爱好者与日俱增,习练者达两万余人,并在全国全省各类健身气功比赛中多次获奖,目前健身气功活动已成为该市全民健身活动中的一道靓丽风景。

灵宝市积极响应和开展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活动,充分发挥健身气功交流活动平台的引导推动作用,在全市范围内大力推广,并深化与其他兄弟县市的交流,参加各种赛事。积极支持各站点群众系列活动,从精神和物质方面给予一定的支持鼓励,使这项惠民工程卓有成效地开展。在公园、小区广场等场地,随处可见健身气功习练者的锻炼场面,已成为城市15分钟健身圈里的一项重要内容,被誉为灵宝体育运动的一项品牌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