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要闻一览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体育局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21 16:10 来源:三门峡市体育局 作者:

1月7日下午,三门峡市体育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孔辉、机关全体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客观总结了我市2019年经济工作,精准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明确提出了2020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一是以建设“体育强市”为目标,以打造“人民满意的体育”为方向,要把“中国·三门峡横渡母亲河活动”、“沿黄国际自行车邀请赛” 、“三门峡黄河国际马拉松”、“三门峡天鹅女子马拉松”等品牌赛事打造成我市体育产业运营新典范。二是坚持深化体育产业供给侧改革,发展新型业态,壮大产业规模,把体育产业打造成我市新经济的重要增长极。三是坚持把繁荣体育产业贯穿于体育发展始终,以体育产业引领和推动体育名市建设。

会议强调,时值年终岁末,要重点抓好春节期间有关工作,包括氛围营造、安全生产、维稳信访、走访慰问、廉政过节、值班值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