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内容轮播 > 文章详情

『抗击疫情』致敬“战疫”一线人员,市体育局捐赠爱心物资

发布时间:2020-02-07 23:21 来源:三门峡市体育局 作者: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深深地牵动着每个人的心。2月5日,市体育局经多方筹措,将4000瓶矿泉水送到市中心医院、执勤交警、志愿者以及奋战防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并带去了体育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问候和感谢!微信图片_20200205233424_副本.jpg

在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孔辉局长对医护人员说道:你们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辛苦了!我代表体育局全体干部职工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衷心地感谢!在以往全市举办的各类大型体育赛事活动中,都离不开医疗、公安等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今天我们通过送上一份感谢为你们加油鼓劲!

为奋战在一线的防疫人员捐赠爱心物资.jpg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我们坚信在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级政府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和公安民警等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努力下,全市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严防死守,全力以赴,定能打赢这场防疫防控狙击战!